橘子星冰乐

🌌- @抹茶马卡龙 -

【叶黄推文】个人向较早期的短篇推荐

是一个叶黄向的推文。

个人向,推一些很久以前看过一直深藏在心底始终忘记不了的文。

如果没有问题的话,就GO↓

 

1.【叶黄】爱是荆棘,开出蔷薇

出柜梗。已经过去三年了,每次别人跟我提起叶黄的出柜梗总是会下意识地回想起这一篇。缄默四年的爱情长跑,脱口而出公之于众的瞬间两人的欲语泪先流,这些我都默默记在心里。就像标题那样,爱是荆棘,开出蔷薇,总是疼痛又艳丽。

但只要有你在,我想这一切都不足为惧了吧。

  叶修倚着门,回忆着四年的点点滴滴,回忆着无数次因为记者的出现而中断的晚餐;回忆着喻文州和苏沐澄帮他们俩打的一个又一个掩护;回忆着赛季里和蓝雨对上时手指头都数的过次数的短暂相见;回忆起漫长夏休期在叶修家足不出户只充斥着泡面外卖与荣耀的日子。

  回忆着黄少天给他的笑容。

  “可是好像怎么回忆,你的笑容里,我们的幸福里,都沾满了痛苦呢。”


2.【叶黄】做我男友三小时

梗如标题,是在11.11这天当男朋友三小时的故事。是篇甜文请放心食用!

最喜欢叶黄的地方就是能吵嘴也能并肩作战,几分嘲讽几分打趣,能开玩笑也能认真起来。两个人都有点小心思,借着活动的名义组了队当三小时的男朋友。最后的反转实在是让人心生激动,看完这篇文真的情不自禁地笑出来了。

就在刀口快要与剑光相撞的一瞬,一把伞突然挡住了黄少天的视线。
散人撑开手中的千机伞,伞面化成盾的形态,护在两人身前,硬生生的为黄少天挡下了这一击。

要知道,剑所指的地方,从来不是只有诅咒如影随形。


3.【叶黄】听见下雪的声音

是一个关于叶黄一起跨年的故事。甜度非常高,我超喜欢这篇的景色描写的……作为一个没见过雪的南方人心很酸。大雪降下覆没城市之时,一句“我爱你”和“我也是”来得自然又流畅,仿佛他们天生就应该在一起,直到很久以后都会这样继续相爱下去一样。

——“我爱你。”


礼花忽然在这时绽放漫天,震耳欲聋的炮火声几乎掩盖了所有声音。

他们之间极少说这三个字,而这一刻却来得那么妥帖又理所当然。

像是有什么温热又酸涩的东西梗在胸口,叶修忽然说不出一句话来,他所能做的,只是收紧了搂着黄少天的手臂,另一只手温柔地覆在青年的后脑上。

过了许久,叶修微笑着开口:“我也是。”

在一片皑皑白雪里,两人相拥亲吻,相识的十几年时光仿佛在这一刻呼啸而过,光阴见证着他们嬉笑怒骂又相知相爱的过去,让他们无比确信,能遇到眼前这个人,是这一生中最幸运的事。


4.【叶黄】台风来的那一天

台风天的故事。是个HE,有paoyou转正……但其实两个人都喜欢着对方却始终无法说出口。这篇文让我宛如置身于狂风暴雨中,心脏被猛地揪紧又慢慢释然,直到后面才恍然大悟,是太过压抑和小心翼翼让他们不舍开口。超喜欢这种难以严明的气氛——

另外这是我女神,无人着衣,给你们安利一下!!她超级好!!

过了不知道多久,外面的雨声小了,黄少天感觉到有头发扫到他的脸颊上,他听见有人用气音说:“我爱你。”

做梦了。他模模糊糊地想,或者不是做梦,但是床上的话,随便听听就可以了,不当真,当真就傻逼了。


5.【叶黄】昨日如歌

这篇应该老粉都不会陌生…非常治愈,真的特别暖,是一个关于死后世界,寻找与追寻的故事。虽然是HE但我还是哭了(喂

可以搭配6一起看!!!不然下一篇会哭瞎的!!!

这篇评论区…我有个特别喜欢的评论,摘一下吧:算是一种圆满了的感动吧,生死本来是个沉重的话题,不过回顾一生一起走过的光阴,最后也应该是带着幸福和满足的。

黄少天已经有快十年的时间没有见到叶修了,这些年的时间,黄少天梦见过无数次在人海汹涌的地方一转身看见叶修在人群中,20多岁的模样,一成不变的表情,而自己从来没说过一句话,只是逆着人流努力向他的方向挤过去,可惜从来没有成功过。

现在,如果有幸找到他,自己要说什么呢?


6.【叶黄】你走以后

叶黄两人,其中一人去世以后,另外一个人的生活。

建议搭配BGM:Young and beautiful.是篇虐文,彻头彻尾虐到透心凉的那种。即使在叶修走后许多年,少天内心深处仍然无法释怀,最温柔的那个角落,始终属于叶修。

被留下的那个,总是最难过。

有很多词可以形容痛苦。痛不欲生、生不如死、痛彻心扉、心如刀割,可是它们说出来时如此苍白,不过是上下嘴唇一开一合后发出来的四个音节。

当最无法接受也从来不会去想的事实突然降临,黄少天所有的感官在一瞬间消失殆尽,连大脑仿佛都在眨眼间被封印。深不见底的绝望与惊恐就像潮水一样卷着强风骇浪而来,哗啦啦盖住了所有的五脏六腑,浑身的血液在几秒内冻结成冰,冷得就像喜马拉雅山最高峰终年不化的积雪。


7.【叶黄】创世纪

这是,一篇,让你,看了就再也忘记不了的文。

非常科学认真的讨论ABO世界观是怎么出现的

是一场,非常,伟大的爱情。真要夸起来这篇我能写个三千字。从此以后只要有人求推文,我都想推一下这篇文……

究竟谁是科学的陪葬品,这个答案就连创世的神都不清楚。

叶修给他的营养液接上清洁装置,没有理会他无法穿越抽成真空的钢化玻璃的喋喋不休,钻进被窝睡觉。青年目送着他离开房间,嘴角垮下,脸颊上的温度迅速消失成营养液的恒温25摄氏度,他的头抵在玻璃上,苍白的指尖抚上了小腹。眼角尚不及湿润就流进了营养液。

老叶,你看,你自以为了解我,可你连我什么时候在哭都不知道。


8.【叶黄】忍了

这世上关于叶修的事儿,能忍就都忍了。忍不了的,他也有办法让你忍。

看完了真的都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很难形容,有点憋到心口难以诉说的感觉,一边心疼掉泪一边又因为他们的互动有些想笑。

说真的看到最后那个问题,并没有笑出来,唰一下眼泪就下来了()

我他妈爱了你这么多年,你连名字都是假的!

黄少天气得浑身发抖,积攒多年的失望和心酸一起爆发出来。

一生中总要有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奋不顾身地爱一个人。

黄少天杀到兴欣时吓了叶修一跳,当着陈果的面调戏他:“搞什么突然袭击?来查岗吗?”

黄少天没说话,叶修也意识到自己的确是过分了。跟陈果打了招呼,就把人拽出去。

他跟黄少天解释,还没说完话,黄少天就打断他,然后把他拉到最近的酒店。

解释什么的老子不在乎了,最后爽一次,以后桥归桥路归路,友谊天长地久。



——7.16更新,待补充——

评论(22)
热度(87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橘子星冰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