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星冰乐

🌌- @抹茶马卡龙 -

我永远喜欢少言女神.jpg
百忙之中叨扰啦 @少言
一直很想借个机会向您表个白,入坑补完了您薄明灰暮之后一直很后悔为什么入坑没有再早一点,没有一刷真的很遗憾……还好现在还是赶上了再刷,就赶紧入手了。

说真的,叶黄西幻文不多,而薄明灰暮和永夜之雨是我心里的top。薄明灰暮这篇文对我的意义挺深的……每次觉得有些想淡圈了就跑回去看看原著看看薄明灰暮,就感觉好像得到了勇气一样……()

说真的,您的描写恢弘大气,是我见过为数不多把场景铺得如此绚丽夺目,太过惊艳难忘的作者之一。剧情也很棒啊..前面养成系的感觉太温柔了,看到那句“他仍是王,而你为光”甚至还被燃到哭了。真的非常非常喜欢这部作品,只是可惜您现在好像已经不写文啦,还是用力表白一下……拍照太丑见笑了。

当时给外圈亲友说起来文风的问题,我说我觉得我圈女神超棒的——就发过去给她看了。她看完了说觉得全职圈难得有这么高水准的文笔,真的温柔与气势并存啊……我根本表达不出到底有多好,大概这就是神仙写文吧.jpg

最后的最后,表白您!!!也希望没有看薄明灰暮的姑娘们快去看,错过了会后悔的(。)在我眼里它还值得更高的热度x

评论(1)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橘子星冰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