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星冰乐

🌌- @抹茶马卡龙 -

我不务正业又激情repo

感觉kk要被我烦死了,又是我直男拍照(…

@Kasa_一个美食博主  @Vermiss

收到这本小料的时候真的非常吃惊……因为我一直以为是两本,然后一看,诶原来是一本??翻开一看是正面+反面????(。差点没反应过来我好蠢5555

kasa的车车我社保!!!很少看古风车..看到这么好吃的车我恨不得泪流满面翻上三天三夜激情赞美kk,原来kk的古风车车这么好看的吗!定不负相思意情定终身什么的我5555……!!他们为什么这么好啊!!!

vv的婚礼也是写得非常温馨了..全程看下来心里暖暖的,之前看vv说感觉好像亲自策划了一场婚礼似的很有成就感,我看着也感觉好像一起经历了一场婚礼一样..就很好!!请百年好合!!!!!

以及四舍五入并不能算vv开车好吗(……

最后感谢kv带来这本究极好看的小料!然后就是!谁开车我站谁左……(超级小声逼逼

评论(4)
热度(35)

© 橘子星冰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