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星冰乐

🌌- @抹茶马卡龙 -

【原著整理】黄少天求叶修PK的次数到底有多少

统计:少天对叶修的约战共11次


第一次 第123章 自说自话


  “哎,对了你和我打一把,我看你这武器有多厉害。”黄少天说。

  “就用你这号?”叶修笑。

  “我这号怎么了?不和你一样27级,武器是差了点,但凑合吧。”黄少天说。

  “我这号可是散人号。”叶修说。

  这话,不懂的人不懂,但黄少天一听却立刻怔住。没错,散人号的话,虽然同级,但优势却大了去了。为什么?因为任何职业号都是在27级时才7个技能,但是散人号呢?20级就120个技能,这个差别有些太大。这也是当初为什么那么多人认为散人王道的原因。就是因为散人成型极早,前期优势极大,大到有些不平衡的地步。想用7个技能的剑客挑战散人,肯定有去无回。这一点黄少天显然立刻就想到了。

  “拿你的夜雨声烦来试试倒是可以,开修正。”叶修说。

  “那哪行?”黄少天紧张道,“那不是暴露我了,被人看到我怎么解释,算了算了,以后有机会再打吧你这还有事没事?没事我回去了。对了,退役是怎么回事,刚才你怎么不回答?啊?”

  “你……赶紧回去吧”叶修都有些无力了,太吵了真是……


第二次 第187章 找不到机会


  “叫他来和我打一把.我这可是大号,大号开了修正场,也没欺负他,让我看看他的散人到底有多厉害。”黄少天唠叨着。

  结果收到苏沐橙的QQ回复:“副本中……”

  “喂喂喂……”

  “副本中……”

  “苏沐橙你这个没出息的,你就会和他一个鼻孔出气你现在是传话筒啊有没有把我的话传过去啊你。”黄少天打决赛般地施展着他的手速。

  “副本中……”

  “嘿,我愿意,管得着吗你。”设置了自动回复的苏沐橙显然还是有看QQ这边的聊天窗的,对于黄少天的嘲讽冷不丁地又回了一下。

  没出息?一个鼻孔出气?黄少天这些用词她根本一点也不生气,甚至会觉得挺合心意。

  黄少天之后又吼了几句,充分显示他的话痨本色,可惜再无打动苏沐橙的用词,收到的只是“副本中……”的自动回复。

  无奈的黄少天下了夜雨声烦,又上了小号流木,这上自然是有君莫笑的好友,上去就是“喂喂喂喂喂”一连五个喂。

  “吵什么?”叶修淡定回复。

  “PKPKPKPKPK”黄少天嚷嚷。

  “下副本呢。”叶修说。

  “下什么副本啊你有点职业素质,下副本那是你该干的事吗?快来竞技场,你需要高水平的对手帮你保持状态。”黄少天说。

  “副本中……”

  “你们两个混账啊”黄少天快把桌子掀了,赛场上的他也不是这么随意被挑拔的,不过此时是私下里的,比较随意,并没有去刻意地控制情绪。

  “真在副本,有空的吧。”叶修说着。

  黄少天也是实在无奈,只好灰溜溜地下了线,又去反复观看那一场录相去了。


第三次 第200章 PKPKPKPKPK


  叶修,追求的也是这样的思路。

  只不过这一路跑来,却是惨遭垃圾话的攻击。

  “PKPKPKPKPPKPK”

  快到零点的时候,黄少天的流木居然上线,又开始骚扰叶修去和他到竞技场一较高下。

  “忙着呢”叶修果断回道。

  “你就不能晚点打副本”黄少天说。

  “你知道我要打副本怎么不早点来?”

  “早点来你在吗你在吗你在吗?”黄少天回道。

  “呃,今天不在……明天吧”叶修一想,今天自己是去看昧光的傻光攻略来着,白天晚上的确是一直没在,十一点半了才上线。

  “你说的啊”

  “嗯。”

  “说话算数啊”

  “嗯。”

  “好吧”黄少天说完这句总算安静了。

  大神们都是手速惊人,叶修一边聊天一边让君莫笑继续狂奔,速度居然没怎么耽搁。

  但安静跑了没几分钟,突然又有消息。记挂着苏沐橙他们各人的情况,叶修不可能对消息视而不见,结果翻开一看,又是黄少天的流木:“PKPKPKPKPKPPK”

  没等叶修回复呢,新一条消息跟在了下面:“‘明天’已经到了。”这句后面还跟了一个嚣张的得意表情。

  叶修一看这一条消息的时间,0点01分08秒,无语了。

  “快点快点快点,说好的‘明天’,现在就是了。”黄少天消息连续技不断。

  “你来空知林。”叶修回道。

  “去那干嘛?”黄少天问。

  “啰嗦,来就知道了。”

  空积林一片静悄悄,黄少天的流木过来这边,四下里转了一圈,只看到两个任务的玩家在完成了任务后欢天喜地地离开了,却根本没见君莫笑的身影。

  “我到了,你在哪?”黄少天消息过去。

  “马上。”

  “跑这来干啥?”黄少天问。

  “PK。”

  “靠我是说用大号。”黄少天叫道。

  “不是竞技场,是真正的野外PK。”叶修回道。

  “你比我高着四级呢你好意思吗?”黄少天回道。

  “我怕你不好意思。”叶修说。

  “我有什么不好意思的?”

  “你好意思?”

  “我为什么不好意思?”

  “你好意思就行。”

  “喂喂你到底在说什么啊”这条消息刚刚发完,黄少天的流木又从林子里穿出走到了边上,就见前方君莫笑快快慢慢,用得正是他们职业选手惯用的耐力运用技巧,朝着他这边奔了过来。

  黄少天让流木迎了上去,正准备说点什么,却立刻看到君莫笑身后不远处滚滚而起的尘土。

  说实话,这样的场面黄少天已经很久没看到过了。职业比赛里,最多也就是五对五的团队赛,那哪里掀得起这么大的尘土。这么声势浩大的团队,必须网游里才看得到。

  “你这是闹啥呢?”君莫笑到了跟前,黄少天连忙上去问道。

  “你不是要PK么,上吧英雄”叶修说。

  “开什么玩笑,哥什么身份啊,欺负一般玩家”黄少天叫道。

  “你不是说没什么不好意思的吗?”叶修问。


第四次 第212章 各玩各的


  “靠靠靠靠明天晚上上QQ啊到时联系你,直接竞技场见,我用夜雨声烦领教一下你的散人。”黄少天说。

  “看吧,有时间的话。”叶修说。

  “我靠啊我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找你打一把你还没时间了?”

  “比赛不是我的游戏重心了,你看到的,我现在很忙……”叶修说。

  “靠,那你有空Q我,PK一定要PK。”黄少天说着。

  “嗯。”

  “各位,你们玩吧我要先下了。”黄少天这边朝其他人打了一声招呼后,流木直接就下线了。


第五次 第238章 随机选人


  “哎,等会,我这有人了。”叶修突然叫道。他这刚刚又有上线提示,没等他去看呢,消息都来了:“PKPKPKPKPKPK。”

  “吵死人的又来了!”苏沐橙撇嘴。

  叶修的君莫笑却已经飞快的进了竞技场,开房间,设置完毕,房间号发给黄少天的流木。

  “等我换号!”黄少天立刻道。

  “先这个来!”叶修说。

  “干嘛?”黄少天问。

  “先帮我打一场。”叶修说。

  “靠靠靠!!我是找你PK来了,你以为我是召唤兽啊!”黄少天骂。

  “很快的。”叶修说。

  “没武器!”黄少天叫道。

  “你找包子入侵,他正买武器呢,让他帮你也买一把。”叶修消息到。黄少天的流木现在才是27级,只能用25级武器,比30级武器倒是要便宜不少。

  “包子兄弟……”黄少天于是就联系包子入侵去了。

  正是高峰期,市场上摊位很多。这两人又都不是会去讨价还价的主,迅速两把武器入手,直奔竞技场。


第六次 第415章 轰动


  就是有一天黄少天的小号流木又是钻上了线,很是呱噪一番。

  “你妹啊!和那么多人都PK了,怎么就没时间和我打一场?”黄少天多次排队,跪求一战,至今未果,怨念大到不行。

  “任务中……”叶修回复。印象中真是没看到有夜雨声烦的邀请,但就算有,叶修也肯定是果断拒绝掉。和那家伙打可就不是一分钟两分钟的事了,而且还未必能赢,纯属浪费时间啊!

  “等你进了神之领域你等着!”黄少天放狠话。

  叶修回复了一个酷极了的表情,不再理会。


第七次 第441章 冒泡


  “单挑啊!竞技场,约你很久了,让我好好见识一下你的散人!”脸上挂不住的黄少天转换话题。

  “我才52级,你好意思吗?”叶修说。

  “开修正。”黄少天说。

  “开修正你还打个屁?”叶修问。修正场里抹杀装备优势,很显然对于黄少天手中这种神级帐号来说削弱比较大。神级帐号,主要强的其实就是装备。

  “来啊来啊来啊!”黄少天叫嚣。

  “来!”叶修回复后,下面立刻一大堆瞪眼的表情在排队,大家都没想到这两个人真的要去打一打了。


第八次 第444章 车轮战


  “你们滚你们的,叶秋留下。”黄少天叫。

  “那不行,都是职业选手,要团结。”都不用叶修回应了,众人都已经抓住了黄少天的软肋。这家伙,就是很想和叶秋的散人打一场。

  “妈的,算我倒霉!”黄少天无奈了。


第九次 449章 各有所念


  “再来一把再来一把!!”

  大家还在回味的时候,尸体黄少天已经重新站起来,叫嚷着要再开一局。

  “靠,你还来,排队去!”

  “对,你该排到最后了!!”

  “我来我来!”

  一堆子职业选手,都跃跃欲试想要进场。


  叶修这边,已经退出房间,离开了竞技场,竞技场里的邀请自然也是发不到这里了。

  黄少天哪肯这么轻易罢休,试加君莫笑好友,结果人直接没开好友开关。叶修刚进神之领域的时候就被申请加好友的消息堆到卡机,早把这个给完全关掉了。

  游戏里联系不上,黄少天只好狂弹QQ知道叶修在线,也不在群里嚷,直接私聊,一堆消息复制粘贴狂发不停。终于收到一条回复:“拉黑你啊!”

  黄少天抓住对方QQ上线的这一瞬,狂暴手速。QQ抖动、视频邀请、语音邀请,发各种大图片,显示自己锲而不舍地决心,终于又换到叶修一句回复:“吵死了,下了。”

  说完头像果断黑掉,黄少天又是不信,持续骚扰又是五分钟,全无反应,终于也是无可奈何。


第十次 第947章 乱斗


  “好你个家伙,正好领教一下!”黄少天凝神,抽剑,跟着就被召唤兽给包围了,一个个地簇拥着他,好像等他发糖一般。

  “混蛋!单挑啊!!”黄少天怒吼着。

  “神经。”君莫笑平举的千机伞火舌喷出,三发反坦克炮,配合着召唤兽的攻击,直接将黄少天的剑客炸飞了。跟着视角转动,观察着战局。


第十一次 第1268章 私人恩怨


  “呵呵,就这还有脸高呼节奏呢!”叶修在此时插了一句。

  黄少天大怒,顿时想起,自己高呼“这是胜利的节奏”时,这家伙就在那里阴阳怪气地说了一句“他看不出”,很显然,叶修也是清楚黄少天风格的,所以料定他和周泽楷的配合最终肯定是要出状况的,所以他不慌不忙。结果黄少天在自己刚高呼完“胜利的节奏”,就立即走错了节奏,连周泽楷都出声表示了一个“咦”,可见那一下他的决断有多失败。

  什么胜利的节奏?这是自己给了自己给一个嘴巴的节奏啊!

  “都别动!私人恩怨,单挑!!”黄少天突然吼道。

  所有人都愣了愣,角色转来转去拧着视角,像是在互相张望似的。

  跟着,沐雨橙风的手炮从肩上卸下来了,风城烟雨高举的法杖也落下,一枪穿云的双枪插回了风衣里的枪套,好容易赶到场的于锋左右看了看,终于也把重剑插到了地上。他们B队的人都停手了,他又是黄少天的旧队友,这个面子当然不能不给。

  于是就轮到所有观众瞪大眼了。

  什么情况啊?

  这是团队赛啊!居然所有人真的停手,然后放这两个家伙单挑,这这这……真是太不严肃了啊!历届全明星对抗赛,就要数这届最不严肃了,牧师都上擂台了,现在团队赛里又搞出单挑了……这……还算什么团队赛啊?

  但是……还真是有趣啊!

  现场在安静了片刻后,忽然就兴奋起来,这次全明星真是花样迭出。不严肃?不严肃有什么关系,严肃的比赛每周都有10场,大家有时还偏偏就想看看这种不正经的比赛呢!

  这边一个个的角色都停了,另一边呢,肖时钦的生灵灭到阵后,本来是想插手帮唐昊的,一看这情形,也不知如何是好了。

  “这边呢?也让他们单挑吗?”肖时钦问着。王杰希和唐昊还打成一团呢!

  没人理会,这边几人角色已经站成了一个圈,把君莫笑和夜雨声烦围在了当中,一秒化身观众了。

  肖时钦愣愣地又左右看了看,最终,他的生灵灭也拎着机械箱跑到这边站圈来了。

  “你确认要这么做吗?你死之后。你们队可就要少两人了。”叶修说道。

  “呸。死的那个是你。”黄少天说。

  “就凭你的节奏吗?”叶修插刀。

  “滚滚滚滚滚!”黄少天被插中要害。

  “好!”叶修操作着君莫笑,朝前迈了一步。

  黄少天深吸口气,一边发了个杀手的表情,夜雨声烦的太刀冰雨提在了身上,正准备拧身冲上。

  “等等!”叶修突然叫道。

  “干什么!”黄少天大怒,自己刚才的气势很足来着。

  “裁判,裁判能听到我说话吗?”叶修叫道。

  片刻的沉默后,公共频道里系统消息:“干嘛?”

  观众笑翻,这可是系统消息诶。居然发出这么有生活气息的公告,好有趣。

  “能不能申请一下,暂时封闭一下语音?”叶修说道。

  “去死你!”黄少天大叫,再不留情,夜雨声烦剑光甩出,起手拔刀斩。




附赠:第1412章 侦察牵制

  “别跑啊!单挑!”叶修叫道。

  “谁信?”黄少天丢下一句,夜雨声烦跑得飞快。


PS:比我想象中的少……另外原著实在是太官逼同了,被糊了一脸的狗粮……祝你们吃得愉快ww


评论(28)
热度(53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橘子星冰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