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星冰乐

🌌- @抹茶马卡龙 -

说说我心中的叶黄同人圈吧

字数:912

  想先从我的钥匙扣开始说起。两三年前,我最喜欢叶黄的那段时间里,当时姓名钥匙扣还挺火的,我也跟风买了一个叶字,一个黄字挂在我的钥匙上,一挂就挂到了现在。

  2014年年底,我进了全职,被基友安利着看的。那个时候全职还不算火,安利别人还有绝大多数人觉得太长不看,叶黄也不算火。到120章的时候我喜欢上了少天,再接着,我喜欢上了叶黄。

  那时候的叶黄真的不火,只能算是全职cp温门里的战斗机。我那时候隐约有了点写文的冲动,就偷偷摸摸地写了我的第一作(当然现在已经删掉了)很意外地得到了鼓励。

  决定开始写文的一路上遇到了很多太太,她们给过我无限的动力,其中也和几个太太交到了朋友……15年是我在叶黄圈最开心的一年。叶黄开始慢慢的火起来了,太太也越来越多。再后来一点,很多太太退圈删文,比如倦回太太(不知道现在还有多少妹子认识了..她写的文都超好)有过惋惜但是也希望她们在退圈之后依旧可以好好的。

  很多太太也留了下来,一留就是坚持到了现在。 

  Vermiss太太第一篇文我偷偷用小号追了还求点文,她很温柔地写了(虽然她肯定不记得我啦),能坚持到现在真是太好了……

  那时候我还喜欢蒜苗太太珞总阿一,然后觉得能被翻次牌我人生都值了,写个文有人点个爱心蓝手评论我都能激动很久很久。

  当我看见叶黄tag破万那一天,心里真的百感交集。如果不是你们一直在,如果没有你们的那么多热爱,叶黄是不会走到这一步的。

  还记得以前lof没有热门榜单统计的时候,只能手动排名,看见叶黄在全职所有cp排名第六第七都已经很高兴了,感觉有些语无伦次……当然现在叶黄已经排到第四了,有那么多人喜欢他们真好啊,也希望越来越多的人来喜欢他们,越来越多的人萌上叶黄。

  说点儿好笑的……之前我特别沉迷叶黄的时候十分中二,跟所有亲友说,如果有一天我卖叶黄本一定是世界末日到了,结果17年我特别打脸地想卖本,卖了几本之后被基友们一巴掌抽回来,然后我又栽回来了……入我叶黄谷,终身不受苦,没有回头路…………

  希望以前,现在,未来能够喜欢上叶黄的你们能够坚持下去,不要半途而废呀。能和你们在一起,能和大家一起萌CP,真是这辈子最开心的事情了。

  最后来一句当年吸引我入坑的口号吧。

  走过三生路,终老叶黄谷,入我叶黄谷,终身不受苦,叶黄大法好,万里叶黄永不倒!

评论(26)
热度(123)

© 橘子星冰乐 | Powered by LOFTER